2

 

咬字清楚,再加上尾音略微的上揚,甜美的聲音中帶點女性特有的溫柔感,使我不禁懷疑自己是否還尚在人間,而聽到的到底是天籟?還是絕音?

 

習慣性的望了望櫃台,想要一探這甜美聲音的主人究竟是誰。

 

「疑?!怎麼沒有人」

 

望著空蕩蕩的櫃台,我的嘴裡不禁一陣嘀咕。
突然,有人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帶著一臉狐疑我轉過了頭。
就在轉頭的瞬間,突然感覺到一股強大的電流通過了我的眼睛,觸動了我腦子裡的每一根神經,然後再迅速的到達心臟。

 

出現在眼前的,是張美麗都不足以形容的可愛笑臉。
一頭及肩的亮髮、穠纖的體型、蛋型的臉龐、秀逸的眉毛、俊挺的鼻子、憐美的氣質、再加上一雙水亮的大眼睛。
她具備了我認為是美女的所有條件,就好像是上天的巧意安排般。

 

當我望著她帶電的雙眼時,我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心臟像是受不了負荷,努力的向我提出抗議。
眼神裡若有似無的灰色深沈,就像是個墜落到人間的天使,擁有了許多不該完美而完美的部分。

 

『呃......先生請問你在找什麼嗎?』

 

她帶著一臉微笑對著我說。
其實我是在找妳......喔!不,是找店員啦!
望著她的眼睛,彷彿連思考都會「結巴」似的。

 

「喔......沒有啦!只是看看而已。」

 

在她面前緊張得似乎連聲音都有些顫抖,或許她沒發覺,但我自己卻最清礎,顫抖的不只是我的聲音,還有那顆看似平凡卻又雀躍的心。

 

『那......你就慢慢看吧!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問我哦!』

 

望著她一臉的自信,我的心裡不禁揚起一絲微笑。
是笑她純真?還是笑她可愛?就連我自己也不清礎。

 

「喔!我知道了。」

 

走到冰箱牆前,很習慣的拿下了一罐奶茶。
望著關上的冰箱門,正確來說應該是望著上面的倒影,卻發現影子裡的人竟然在笑,而且笑得有點白痴。
嗯?!這個人長得跟我好像。
ㄝ......這個人......根本就是我自己嘛!
哇靠!我竟然連自己在笑都不知道,該不會我的腦子受到了嚴重的衝擊,導致顏面神經受損吧!
如果再多幾次這樣的懈逅,我想這篇故事大概就要在精神病院完成了吧!

 

在我「重拾顏面」,轉身走向櫃台時,才發現輕輕的旋律在店裡遊蕩,像個輕漫的舞者,飄飄然的在身旁飛舞。
望著櫃台裡的她,也正一派輕鬆的隨著音樂踏著拍子,完全沈醉在自已的音樂世界裡。
此時,在一旁的看著她的我,忽然覺得眼前的她就像是位天使,是那樣的純真、那樣的自然。
看著她悠然的神情,我的嘴角竟然不自覺的連成了一條弧線。

 

 

 

~不懂妳的我,卻在剎那間捉住了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