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到高雄無聊閒晃了一整天,明顯的,荷包確實也消瘦不少,但我卻沒有因為花了大把的鈔票,而讓我煩悶的心情有了較大的抒解,反而還有點越來越糟的傾向。
真不知道我是花錢來買心情,還是花時間來賣心情的,心情沒搞好,反而搞壞了自己的好心情。

 

進了家門,順勢地把手中的鑰匙甩向了桌子的一角。
在漆黑中我無心摸索牆上那顆開啟掛燈的按鈕,感覺就像顆洩了氣的皮球,讓人有種莫可奈何的無力感。
不自覺的,腳步帶動了身體,而身體就這樣重重地摔進了客廳的沙發裡。
寂靜漆黑的夜,沈重得讓人難以呼吸。就在這一動也不動的剎那間,只剩窗外幽幽地月光照著牆壁上那座孤獨的掛鐘。滴...答......滴...答......
一切平靜得讓人連自己的心跳都能聽見,而此刻劃破這一片寧靜的,卻是我口袋裡那陣刺耳的手機鈴聲,窩在沙發上的我,實在不想接起口袋裡的這通電話,但它卻又讓我不得不去接。
啊~~~真痛苦......

 

「喂~~!找誰?」

 

『嗯~~!我找周俊昇,請問你是周俊昇先生嗎?』

 

聽著電話那頭低沈而老練的嗓音,我努力的把頭別向了牆壁的方向,順勢確定不是月底房東來跟我要房租的,這才放心的繼續聽著電話。

 

「嗯!是,我就是周俊昇,請問你是哪位?」

 

『喔~~!我是全家便利店的店長。如果方便的話,你明天十一點半先來這裡,我有些東西想要跟你說,還記得在哪裡吧!』

 

聽到這裡,我的胸腔不由得怦然一跳,本來窩在沙發上的我也不由得坐了起來,眼前黑白的世界突然加進了許多不一樣的顏色,讓原本灰灰暗暗的心情多了些許不同的原素。

 

「嗯!我還記得。」

 

『那就好,記得十一點半啊!』

 

「喔!好。」

 

我信心滿滿的掛上了電話,腦海裡開始不停幻想著明天上班的畫面。
在一陣客套性的「歡迎光臨」後,她會有什麼表情呢?
想著想著一不小心就又陷入了自我陶醉的境界,我想我是在自我「娛樂」吧!
在前一秒鐘我還是一個自怨自艾的白痴,而在下一秒鐘我就又變成了一個獨自傻笑的智障,這兩秒之間我的心情實在有著決對性的差異,真懷疑我是不是有人格分裂的傾向。
算了,不管了,先洗個香香的,然後再睡個飽飽的,明天才會有精神去見惠雯!

 

迷迷糊糊胡亂睡了個覺,或許是昨天到高雄累了一整天的關係,所以這一覺睡起來真的是非常「暢快」,一睜開雙眼就是眼前那陣刺眼到不行的陽光。
望了望床頭的鬧鐘,時間在十點二十四分停留,看來我還有時間整理一下我那顆"超酷"的飛機頭。

 

為了不讓美女等太久,事不宜遲,馬上衝進浴室,用我最快的速度盥洗完畢,梳齊了不像樣的飛機頭,隨便拿了件白色T恤,換上一件牛仔褲,再搭配了一件綠色條紋的白襯衫。
換好衣服,看了看時間是十點五十分,離目標的十一點半還有四十分鐘,不過這四十分鐘已經足夠讓我悠哉悠哉地到達目的地了。

 

騎上機車發動了引擎,才發覺今天的引擎聲,也跟平時格外的不同,似乎體會到了主人的心情,非常配合的讓我「唱快到底」,騎著「ㄅㄨ ㄅㄨ」加足了油門,朝向我今天的希望前進。

 

 

 

~前進希望,希望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