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回到家,南哥就像南極企鴉看到冰山似的,一下子就鑽進房間「貼」他的電腦螢幕。
真搞不懂他這樣天天操勞為何都還沒近視?
算了,這個問題就跟問瘦子「為何吃那麼多還沒變胖」的道理是一樣的!
因為永遠都不會有答案,就算有你也不會想要知道。
管它的,反正那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待會兒就要跟小雯一起出去耶!
我捏了捏臉確定一下我並不是在作夢。
這算是約會嗎?我想應該不算吧!
充其量我只算是位幫忙挑禮物的好人而已,幫忙挑禮物的好人?聽起來真悲哀 !

 

好在我這個人一向很樂觀,雖然感覺有一點點的sad,不過......好啦!我承認是很大一點啦!
但是能跟小雯一起出去,真的讓我快樂都來不及了,那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就先放在看不到的地方,眼不見為淨囉!
事不宜遲,檢查裝備準備出發了,手機、鑰匙、錢包,還有必備的超卡哇伊貼心面紙。
為什麼要準備面紙呢?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美女什麼時候心情不好。
如果在她最傷心最想哭,最需要人陪的時候遞上一張貼心面紙,那麼接下來的畫面應該就是女主角感動得抱住男主角,而男主角最後情不自禁地吻了女主角,從此兩個人過著神仙般的生活。
假如這些畫面真的發生在現實的話,我想面紙應該早就賣到缺貨了吧!

 

看看手錶,1:14 !!
我想如果我再這樣想下去,小雯就要站在文化中心門口當雕像了。
第一次出去怎麼可以讓女生等呢?裝備備妥我趕緊下樓牽車,文化中心我記得是在五福路上吧!依我「小風見」的實力,應該不用二十分鐘就可以在文化中心門口降落,而且還有時間幫小雯順便買個點心當下午茶。
想到這裡我趕緊發動引擎,往文化中心的方向狂飆。

 

古代千里馬吃糟糠可以「日行千里,夜行八百」,而我的小鐵馬喝石油感覺就像在飛一樣。
沒一會兒的,我就到了文化中心的門口,時間是1:40分,我比原預計的時間慢了五分鐘。
我想應該是路上那堆紅綠燈害的吧!果然提早出門是對的。
在附近找了個停車格停好車子,停完車的空檔我順便到7-11買了條士力架,然後慢慢地走到文化中心的大門下。
看了看四周,原來小雯還沒來啊!我吃著手中的巧克力想著。

 

突然不知道哪飛來的一群鴿子,看起來起碼有五、六十隻以上。
降落到我面前不到一公尺的人行道上 ,機哩咕嚕五、六十隻的鴿子在我附近跑來跑去。

 

「咕咕~~咕咕~~」幾隻鴿子晃到我的腳邊啄起我掉在地上的巧克力屑。

 

哇哩咧!怎麼又是鴿子呀!而且這次到處都是鴿子。
看樣子這些鴿子並不太怕人,霹靂啪啦的在我腳邊亂跑。
呿呿呿!我剝了塊巧克力朝人行道的另一邊丟去,而鴿子們又一窩蜂地朝巧克力的方向圍了過去。

 

「哈哈!戰術成功了!yes!」

 

『呵呵~你在餵鳥呀!感覺滿好玩的耶!』

 

嗯!啊?小雯?
一道熟悉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像銀鈴般一個字一個字都讓人感到悅耳,我轉過頭向聲音的方向看去,而那個人正是小雯。
一襲半連身洋裝搭上件合身的藍色牛仔褲,感覺有些俏皮又有些可愛,再加上她無敵甜美的笑容,我想就連太陽都要溶化了吧!

 

「是呀!妳要不要試試看?」我另外剝了一塊巧克力放到她的手中。

 

「餵鳥」這件事似乎讓她覺得很新鮮,手上的巧克力想丟又不敢丟,我想她是怕被那群鴿子給包圍吧!看著她尷尬的樣子終於讓我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聽到我的笑聲,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看我。
我走到她身旁蹲下來剝了一小塊巧克力放在手掌上,幾隻剛搶不到食物的鴿子看到我手上的巧克力「咕咕~~咕咕~~」地向我慢慢靠近,小雯在我旁邊學著我的樣子蹲了下來。
幾隻比較大膽的鴿子開始大啖我們倆手上的巧克力,我轉頭看著小雯,才發現她專注神情下的笑容始終沒停過。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這麼開心的樣子,而我也希望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附近的鴿群發現似乎還有食物,所以漸漸向我們靠了過來。

 

『呵呵,牠們好可愛!』小雯興奮地說。

 

可愛?我怎麼覺得妳比較可愛?
但......這種心裡話我當然不可能說出口,因為我可不想在小雯面前露出一副玩世不恭的公子樣。
我在把手上最後一塊巧克力丟下去後站了起來。

 

「哈嘍!走吧!妳不是還要挑禮物嗎?」

 

『嗯!對呀!』她把手在褲子上拍了幾下笑著站了起來

 

「我知道附近有一間賣手錶的專櫃!先去看吧!」

 

『嗯!』

 

說完她跟著我走向我停在附近的機車,她的表情依舊微笑著,依舊帶著類似太陽般的笑容,走在她左手邊的我,有種暖洋洋的感覺。

 

「惠雯,妳住這附近啊?」

 

『嗯!對啊!走過來差不多十分鐘,你在這邊等很久啦?』

 

「喔......沒有啦!早妳十分鐘而已吧!大概在妳準備出門的時候我剛好到而已。」

 

『呵呵~~你算得真準啊!』

 

「我出門習慣提早囉!」

「對了,等一下我們先到舊大統那邊的專櫃看看吧!還可以順便逛逛新堀江,說不定會有妳想要的東西唷!」

 

『嗯!好啊!』

 

走到機車旁,我打開置物箱拿出一頂安全帽給她,而高雄午後的陽光從樹葉的空隙間穿了出來徐徐地落在我倆身上,她的笑容依樣般地甜美,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

 

你說幸福是什麼?
我說幸福就是這樣在她身旁默默地看著她。
這是我的幸福,一種簡單的幸福。

 

 


~這是我的幸福,一種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