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來個置頂文吧!

為什麼要來個置頂文呢?首先,我要來說明一下。

因為當初申請這個blog原本就是想PO小說的,基於對文字的要求,所以我也沒打算要弄得美侖美奐。

我知道一定有人覺得這個地方連圖片都沒有,一點都勾不起大家看小說的欲望。

但可能我只是想讓個地方感覺單純一點,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一個單純的小說部落格。

 

 

老實說,我並不是一個很拘謹的人,所以大家也別太嚴肅啦!

縱使在現實生活中還是要擺出一付符合社會期望的樣子,但在這個地方,大家就當是自己家放輕鬆點吧!

啊?什麼?要可樂跟爆米花?

好好好,讓小弟去準備一下(拉板凳)

 

 

千萬不要覺得有什麼壓力呀!

因為我就像大家小時候那個朝你家放鞭炮的小鬼,很白目、很白爛,很好笑。

我相信就算在工作上要戴著所謂“成熟“的面具,但我還是不想因為工作或現實而放棄原本的自己。

雖然在別人口中我已經長大了,但在我自己心裡,我還是沒變,還是從前那個死不要臉的猴死囝仔!

只是現在同樣的靈魂是裝在一個大人的身上而已。

 

 

再來,這個部落格會在我連載完小說後,慢慢新增一些相關的照片。

如果有喜歡的圖片或文字,僅管拿去用吧!(不過僅限非商業用途)

反正我也不會有鎖右鍵這個習慣,再說這些東西都是我自己拍的或寫的。

所以大家放心這並不會有版權相關的問題,當然,前提是這也要有人喜歡我的東西再說。

哈哈,好啦!我廢話還真多。

 

 

既然這是篇有關小說的文章,那麼大家就來討論討論吧!

不管青的紅的黑的白的,有什麼樣的問題或建議,大家都可以來聊聊。

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哪篇文章寫得太爛,都可以跟我說。

或者,早就看我不爽想要打我,也希望你能讓我知道。(因為我才有時間準備一下呀!)

放心,批評歸批評,我不會去你家放衝天炮的。

因為沒有批評就不會有進步,至少還有人會指責我錯誤的地方。

所以我會很感謝那些給我建議的人。

覺得寫得爛,或寫得很芭樂我都可以接受,反正也沒有不接受的理由(笑)

 

 

好吧!也就這樣嘍!

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會鳥我才是,哈囉!沒人嗎?那我先回去潛水嘍!

以下開放回文討論,咕嚕~咕嚕~咕嚕~

 

 

 唷!這個好玩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