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年前,我無意間在新聞上看到的故事

讓我心裡不禁嘆了一聲,原來這就是父親對孩子的愛呀!

不管我再看多少遍,還是有種內心澎湃的感覺,眼淚禁不住地飆了出來

拷!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娘了,我自己都沒發現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的故事,後來改編成電影《Team Hoyt》

是一位偉大的父親帶著他的兒子跑遍全美的馬拉松故事

Hoyt是他的名字,Team Hoyt 代表著他們兩人,父親是他們的身體,兒子則是他們的心靈

裡面有段話是這麼說的:

 

 

 「

     一出生就能擁有健全的身體不過是比較幸運罷了。

     當人們把這樣平空獲得的恩賜視為理所當然,甚至拔高姿態去刺傷天生有某些殘缺的人,

     他們不費吹灰之力的把自己放在較優勢的高處時,卻狹隘了自己看世界的視野。

                                                                                                                     

 

 

很趣不是嗎?感動之餘讓人不得不反思,我們是不是許多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而忘了思考生命所存在的價值?

這個故事的繁體新聞我已經找不到了,因為也許是時間太久遠的關係,大部分也都是原文的新聞稿

不過好在網路上有很多好心人,用心地整理過這個故事

所以,這則故事的連結在此,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