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少年丫虎地劉德華.jpg  

  

 

 

 

 

 

 

 

殷悅2003.08.22.jpg 

 

 

 

 

 

 

 

 

1212.jpg 

 

 

 

 

 

 

 

 

 IMG_001.JPG

 

  

 

 

不可否認的,我哥是個很有天份的素描高手,看這些圖,就可以知道。
而他從小就有他自己的夢想,當個漫畫家。

 

「我畫的不錯吧!」他總是會在畫完之後這麼對我說。

 

當他手上拿著他那本百來頁的素描簿時,我看得出他臉上所散發出的得意之情。
也許他畫畫是開心的吧!因為那是他的興趣也是他的夢想。
雖然我也曾夢想過抓住他的影子,慢慢地朝畫家的路上前進。
但最後,總是畫出一些歪七扭八,人不人鬼不鬼的怪東西。

 

「我放棄了,因為我不是天生的漫畫家。」在我小的時候,我天真的腦子裡就是這麼想的

 

七龍珠、灌籃高手、三國志、神劍闖江湖...
被我畫出來,感覺他們就像火星上的火星人一樣,長得四不像,更別說要拯救地球,稱霸全國,逐鹿中原,整頓明治政府了吧!

 

那些小時候的漫畫書依然還放在房間裡生灰塵,一套接一套,一本接一本。
大部分都是我哥和我一起買的,花了不少的錢,但我媽始終沒有說過什麼,我想她大概也睜隻眼閉隻眼了吧!

 

反正功課也沒掉到最後一名過,所以它們也就安然的度過了九七大限。
直到高中的時候,買漫畫的習慣漸漸消失後,數量也就一直停滯不前,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想對我媽來說,它會是件好事。
但對我弟來說,應該是件壞事吧!

 

 

 

 

 

 

yijincin.jpg

 

 

 

 

 

 

 

arrow
arrow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