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2.JPG    IMG_3205.JPG  

 

 

「嘿!我要走咧!」

『喔……那你還會再回來嗎?』

「我不知道耶!也許有一天吧!」

『也許有一天?』

「是呀!也許……有一天。」

 



台北,一待就是三年

這三年我學會了如何一個人生活,學會如何洗衣、如何作飯

學會什麼都是一個人,自己和自己的對話

自己的生日、情人節、中秋節甚至過年

 

 台北,也許很孤單,也許其實並不孤單

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很要好的朋友;在這裡我學會了什麼叫作獨立

這段時間裡,我一點也不後悔

能笑著離開,我很開心,因為我已經完成了我自己心底的目標

 

 下一個階段,我要回家

陪陪家人、陪陪另一群多年不見的好朋友

開始存錢,開始朝另一座目標奔去



 「嘿!我要走咧!那……你還會想我嗎?」

 

 

 IMG_1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