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2.JPG

 

 

七月的恆春,熱得嚇死人的太陽

水藍的天空,倒掛幾段飛機殘留的羽翼

我在南台灣的生活充實,忙到沒時間抽空到墾丁沙灘讓眼睛吃吃「冰淇淋」

可惜了這次來恆春短短一個月時光

 

 不過,電影總會在最關鍵的時候烽迴路轉

雖然我不是海角七號裡的「ㄚ嘉」,可以用來代步的也只有鳥鳥的「11號公車」

(抱歉!我可沒有可以帥帥從台北騎下來還不縮肛的野狼125)

但,踩到狗屎一百次都不會發生的好事,就是這麼「天然」的發生了(天然捏尚厚!)

 

  「嘿!GY桑,等一下你放散步假!」老闆忙著手上的工作,頭也不抬地對著我說

 『喔……我、我、我放假?』

「嗯~~!」老闆推了一下鼻頭厚重的眼鏡,抬起頭用一付「伶老師咖賀」的表情無耐地看著我

『是、是,謝謝老闆!』

 

 他的大手一揮,低著頭繼續他手上的工作。

別過頭,我在心底不可至信地問我自己。

 

 「嘿!我放假了嗎?我放假了嗎?我放假了嗎?我放假了嗎?我放假了嗎?我放假了嗎?我放假了嗎?我放假了嗎?我放假了嗎?」

 

 看來,今天會是個不錯的一天。

墾丁的太陽、墾丁沙灘,墾丁的辣妹、墾丁的冰淇淋~~~~~~~~~!

我來啦!!!!!!!

 

 

   

IMG_3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