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暗的城市裡,公車搖搖,路燈晃晃

橙黃色街燈和著斑斕的霓虹在身旁不斷來來去去

感覺自己像是漫步在滿是星星的世界



紅色的星星在視線那頭,腳下的是通往天際的黑白色階梯

我在這頭望著階梯末端的那頭,發覺自己半支腳正踩著白色的那一階

感覺音符似乎會隨著我的腳步開始在黑白階梯上跳躍

我輕輕收住腳,深怕自己像是個突兀的陌生人

沒來由的打擾了沈睡的精靈



我是個孤單的過客,一個人靜靜地站在星星下等待

等待著紅色恆星的隕落,綠色恆星的升起

然後再開始緩緩繼續我的旅程,慢慢走向漫無目的的目地



我什麼也沒帶來,什麼也不帶走

就算離開,也只剩我離去的身影

 

 

arrow
arrow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