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當我還正熱衷著跳高的時候

記得有人這麼跟我說過



『跳高,可以看見天空 』



疑?嗯!

這個問題我怎麼好像從來沒有想過

對當時的我來說,跳高就只是跳高而已

一個超越身體伸展極限的半空中運動

沒有跨越某個高度,你就什麼也不是

至於天空是什麼顏色的,實在不是在我的關心範圍內

因為我的腦海裡,只存在著數字與高度的迷思

 

一次比賽後,我拿著獎牌開心的在別人面前揮舞時

你笑著問了一句


『跳高的天空,是什麼顏色的?』

「是開心的顏色,叫作五顏六色!」我不加思索的回答

 

當畫面迅速模糊之後

如今,我也不再跳高

但我想現在的我,會回答你



「跳高的天空,很美!」

 

 

arrow
arrow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