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鄉背景到另一個地方生活

沒有電腦,沒有像機,沒有絲竹之聲,沒有熟稔的朋友

有的,似乎還只是都市的聲囂

連路名都不太曉得,只是又回到了坐公車來回的移動方式  

我變成了路痴,這座全台灣最大行政中心的路痴



腳下的人行磚晃呀晃呀!

一張名叫“地圖“的紙勾勒出的路名與路標

亦順便決定了號誌下的十字路口,到底該往東還是往西

我開始狐疑,開始迷惘

望了天上一架架劃破天際的巨大鐵鳥

讓我忽然希望手裡有支哈利波特的掃帚

帶我飛離這座城市,飛離這座密集的水泥叢林



沒錯!

我是迷路了,天曉得我也是個超級大路痴!

F~~~~~K

 

 

arrow
arrow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