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過了一天,什麼時候感覺時間過得這麼快?

一下子,一下子,時間眨眼就過了一天

一下子,一下子,時間就過了二十年

我……已經不在是當年依偎在父母庇蔭下的我了

人情冷暖

 

很多事情,也不再是教科書裡那一板一眼的對與錯

有了更多的因素左右

讓我不能妄下定論

是與非,對與錯,我在之中要選擇最好的答案

不是誰是誰非,對錯之間

誰說選了錯的答案,就一定是錯

選了對的答案,就一定會是對的呢?

 

是否人生,總是要在是非對錯的多重迴圈裡不斷徘徊呢?

我想也許吧!

畢竟人生不能重來,有人謹言慎行,有人卻放蕩不羈

這完全是主觀於自已的意識

 

過了二十年,我也改變了不少

雖然沒經過什麼大風大浪,但總是要初試啼聲的

不管我的未來如何,但希望未來的我

能在痛過之後,還能咬緊牙根撐過來

未來的你,回顧著現在我

不知道你是否還能有新的想法呢?

 

希望未來的你能在失志與失意的情況下

找到一開始的起點,重新檢討重新開始

找到你真正想做的事,而放手去做

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