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的下午,一個讓人迷糊的下午。

失業在家,無聊上網看文章找工作。

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三點了。

我想到今天好像什麼都沒吃,不如先到樓下的7-11補個貨。

換上褲子,拿好鈔票。

摸了一下口袋 ,有類似鑰匙的金屬聲跟鑰匙圈的塑膠物。

想說嗯……我有帶鑰匙。

 

因為我家的門是一關上就會自動上鎖的自動門。

所以我就直接把門帶上跑到樓下去買點心了。

我在7-11挑了兩個麵包跟一包波卡結完帳

在我走出店門的時候,才發覺有些奇怪

剛在掏錢的時候,好像沒有摸到類鑰匙??

才發覺那個「疑似鑰匙圈」的塑膠物竟然是打火機!?

按~~~~!我把我自己鎖在門外!

 

哇哩咧!室友下班的時間都在晚上十點左右。

馬的,還有六個多小時,這段時間要怎麼辦?

身上又沒帶手機,真的是救無門。

所以……為了打發這中間的六個小時

我穿著拖鞋伶著麵包跟波卡到了附近國小看人家打籃球

人家打籃球,我坐旁邊吃波卡啃麵包

心情鬱卒的很

 

這時,有人在報隊3對3

小朋友那隊缺一個人

忽然他們把頭轉向在吃波卡的我

 

「哈嚕!要不要加一下?」

 

加一下?我穿拖鞋耶

難不成坐在場邊穿拖鞋的感覺就很強??

我可不是火雲邪神呀!

 

一下子天黑了,小朋友都回家了,我室友還沒下班

所以我開始在家附近閒晃

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按!我下次會記記得帶鑰匙啦!

馬你個B

 

 

 

arrow
arrow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