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997_154872947913465_143200729080687_361980_3516400_n.jpg

(Fresh Junkio,女生薩克斯風手Ruby好正唷~~)

(由右至左分別為Bass手:Edward,團長兼keybord手Johnson,,薩克斯風手Ruby,木吉他手:Henry陳彥宏,鼓手:Ken Lee)

 

 

夢想,一個許多人總是掛在嘴裡的名詞。

乍聽之下它總讓人感覺有些遙遠、有些距離,似乎有那麼一點遙不可及的感覺。

像在眼前有段撥不開的迷惘。

 

 記得小時候大人們總喜歡問我們「長大後,你想要做什麼?」、「長大,想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總統?科學家?醫生?老師?或者把問我們這個問題的老師當作老婆娶回家(現在應該不敢這麼想了,XDDD)

 

 長大?長大!

曾經,以前的我們是這麼渴望某天早晨,睜開眼的那一瞬間我們已經長大,

然後勇敢追逐我們腦子裡的,小小夢想。

 

 

 

297234_197591693641590_143200729080687_551297_8384022_n.jpg 

 (他的表情真的有點點給他猥褻,哈哈哈)

 

 

夢想,很美麗。

但隨著時間的不斷推移,小小的腦袋瓜裡,美麗的夢想開始被怠惰與現實所侵蝕,

漸漸地我們開始不敢作夢;漸漸地被填鴨式的升學公式給塞滿。

作夢,從此之後就變成一件令人可怕的事情。

我們開始害怕自己曾經的夢想;害怕美麗的琉璃球被人無情地敲碎。

 

 夢想雖然是夢想,但從不身體力行地去實行,那它永遠都只是腦海裡最美麗的一片幻想而已。

也許有些事努力之後,並不會真正地如你所願;也許有些事就算努力了,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但,與其停留在原地等待,不如讓自己單純一點,勇敢地放手去做吧!

 就算失敗那又如何,至少對於自己曾經這麼熱血地努力在一件事上,就是段美好的記憶不是嗎?

 

 

  

(他X的,最好可以帥成這樣!!我也要學、我也要學)

(順便幫他徵個女友好了,別說我不夠兄弟Edward FB:http://www.facebook.com/#!/HongyaWu

 

 

我的一位朋友Edward,樂團的Bass手,他勇敢地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早上在一家貨運公司上班,晚上八、九點下班,還要在不多的睡眠時間裡抽空練團。

為的不是什麼,只是單純地希望自己的音樂變得更好,能受到更多人的肯定。

也許這種日子真的很辛苦,但我想他也甘之如貽吧!

 

我一直很佩服他對音樂的堅持,也深深地被他富有生命力的音樂感動。

最近的比賽,他也不負眾望地奪下了《義大鬥夏音樂季》熱音大賽最佳Bass手。

他們的樂團 Fresh Junkio,奪下keybord手最佳明日之星與吉他手最佳木吉他獎。

 

 

 

  

雖然他們接到的表演邀約還不到如雪花般飄來,但也已經慢慢地步上軌道了。

義大世界的定期合約,幾間酒吧及大、小型活動表演的邀請。

他們似乎捉住了夢想的影子,但我想他們還需要更多人給他們更多的勇氣,給他們更多的支持與掌聲。

加油!勇敢追逐夢想

 

Fresh Junkio

 

 

  

196957_146974588703301_143200729080687_310967_3549994_n.jpg

Fresh Junkio

 

 

 

arrow
arrow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