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星期四,聽說高雄區的詐騙集團主任星期五要來視導我們分部

本來應該放假的我,自然而然留到了星期五的早上

但早上的一通電話,才知道主任不來了

啃!心底有股些許的幹意

 

好吧!也只有這樣了

星期五下午我把家裡的車子送去維修場維修

晚上七點,我又突然接到了分部經理的電話,叫我明天去開線路檢討會!

馬的,我是行銷部的,線路問題又不是我們部門的

星期六還要把我抓回去?只因為我是公司一名協理

瞬間幹意升到了最高點,「啪」的一聲,我就讓手機失去訊號

 

縱使有千萬公升的不滿,但隔天早上六點多我還是乖乖的出現在公司

因為沒車的關係,所以我只好騎著我的野狼機車落漠的回到公司

而那場線路的檢討會,我只有被上級幹得一頭霧水,滿腹委屈


 

騎車回家的路途,我的野狼「啵」的一聲,離合器的鋼索突然應聲而斷

馬的,快爆發了,好在身後不偏不倚就有間機車行,還算不幸中的大幸

等候修車的空檔,我在機車行旁的飲料店買了杯「洛神茶」

喝了一口,我的臉囧得跟大便一樣,他X的也太難喝了,這樣也敢拿出來賣?

真是氣死我了

 

走到7-11想說買個微波食品,順便吹個冷氣

我在書架邊閒晃,等著我的微波食品

但一等就是十分鐘,馬的,是在烤肉唷!這麼久

我提醒著還坐在地上整理商品的小弟,而他一臉茫然的抬頭看著我回答了兩個字「微波?」

不然我還「動動波」咧!

頓時我頭上的救護車警鈴再度閃爍

 

當天下午,我回到維修場開心地把車開回來的路途上

我收到了高雄分區行銷部大組長的簡訊

內容大概是說,我們分區的小名員工因為合約到期、良心發現準備離職

但我們分區經理的意思,是讓他業務交接完就可以提早到高雄分區辦理離職

大組長,覺得這於理不合,一切應依規定行事,不得破壞規矩

也因為分區經理的交待不清,害我不得不成了代罪羔羊

馬的,又害我死得不明不白,連放個假都不得安寧,氣到快腦溢血

不是我的指示,還要我向人賠罪,原來同一個分區這麼黑暗

明明坐在同一條船上,人家拼命挖洞,我自個兒來補洞,他的○○乂乂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星期六晚上,我特地跑去看最近最夯的電影《賽德克巴萊》解悶

總算,心情是有些平復了不少

 

本以為這次放假一切不開心都可以在看完電影後告一段落

但沒想到,禮拜天我騎車出去遊蕩的時候

我的野狼又在停紅綠燈的時候「啵」的一聲,這次換油門線斷了(感覺我的腦神經也有點斷了)

哇咧!趕恁老師~~~!有沒有這麼衰??

不過好在,又一個不偏不倚,剛好前頭又有一個機車行

我牽著車慶幸著我此刻的幸運,但沒想到……

 

今天是禮拜天,機車行沒開……

        今天是禮拜天,機車行沒開……

              今天是禮拜天,機車行沒開……

 

orz123.jpg  

 

幹~~~~~~!(這次真的斷了)不會吧!這下可好了,雖然這裡離我家還頗近的

但太陽這麼大,不曬死人才有鬼

於是我抱著一絲「也許有人就是要賺禮拜天」這個想法,牽著車找尋著一間有開的機車行

太陽好熱,我的心裡突然浮現今天的新聞,老師集體叫學生到太陽底下曬3個小時的不人道新聞

他馬的,上帝祢一定要這麼不人道嗎?

 

然後,我就像在大漠中找尋綠洲的僧侶一般,渴望著那股清水的鮮甜

果然黃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我快要被渴死的那一刻,被我找到了唯一一間有開的機車行,真是太酷了

我喜孜孜地把車牽了進去,向老闆說明了我車子的病況

接著,他大夢出醒般的回了一句

 

啊!現在沒料,要等明天

        啊!現在沒料,要等明天

                 啊!現在沒料,要等明天

 

他爺爺的,這下掛了

啊!明天就明天吧!因為我星期一還要上班,只好叫我爸來牽車了

人在江湖上,不得不低頭

只好撥了通電話給我老爸,告知他這個天大的消息

 

留好了聯絡電話,我騎了老闆借給我的塑膠車

臨走前,老闆還叮嚀了我一下,車子好像快沒油了

不過應該夠我回家來回,有需要再自己加一些

我想反正我也只是回家,老爸應該也不會騎著這台陌生的車到處趴趴罩

就這樣,我隨口應了老闆一句,心情有些無奈的騎車回家

 

到了家門口,我突然才想到我家的鑰匙,是放在我原本的機車上

看了看時間,也才四點多,騎回去拿應該也沒差

於是我又騎回那家機車行,但神奇的是……

 

他關門了…

      他關門了…

            他關門了…

 

趕恁老師咧!有沒有這麼剛好??關門??

當下,我撥了通電話,沒接

打手機,沒接

重撥

還是沒接

他馬的,手腳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我心底罵了悶聲的「幹」,只好悻悻然的再騎回家

 

就這樣,我騎著這台陌生的塑膠車,騎著……騎著……

你知道接下來怎麼了嗎?

沒怎麼

就是到家了

 

放假這幾天,我飆了很多髒話

心情無比度爛,但明天還是要上班

所以我只好把壞心情,發洩在這個莫名的地方

別逼我,「恁老師」真的被我罵了很多次,因為他無時無刻都很「趕」

歷史三國人物的蔣「幹」,真的讓我講了很多次的「幹」

他爺爺,他奶奶,還有他最愛的那匹「馬」的,不知道被我鞭了多少次

 

因為這次放假,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不、爽!

恁老師他爺爺、他奶奶,還有他的馬,真的對不起了

喔!對了

還有蔣「幹」

 

 

 

 

 

arrow
arrow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