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依舊下著雨
今晚的夜空,依舊掛滿著淚滴
我坐在窗前
靜靜地看著風鈴,靜靜地聽風的聲音

「叮鈴~~~叮鈴~~~~~~」


我聽不見雨的聲音


「叮鈴~~~叮鈴~~~~~~」

 

我看不清淚的痕跡

 

「叮鈴~~~叮鈴~~~~~~」

 

我嗅不著的希望氣息

 

「叮鈴~~~叮鈴~~~~~~」

 

我觸不著的夢想奇蹟


風在唱歌,風輕輕地在我耳邊唱歌
帶著雨滴,帶著淚跡
悄悄地在我夢裡哭泣



小時候媽曾說過
天下雨,是因為老天爺在哭泣;天下雨,是因為雨過總會天青
那風呢?
是否就是老天爺莫名的嘆息~~~?

 

 

arrow
arrow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