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自從那次開始,慢慢的她開始會找我說話。

 

她說她叫呆呆,因為她發呆的時候真的很呆。
她發呆的時候,眼睛直視著前方,好像在思索著什麼事的樣子。
其實,我很喜歡她發呆時候的樣子,因為這樣,就不用再擔心被她發現我在看她。

 

時間久了,我發覺她好像超喜歡布丁狗的。
從原子筆蓋,一直到她的鉛筆盒上,滿滿的都是布丁狗的圖騰。
我問她為什麼,她沒說,只是一直笑我很白痴。
而我,只是在一旁被她笑的一頭霧水。

 

不知道為什麼,高中生就是這麼喜歡聊天,聊久了,就變成了好朋友。
好朋友呢?
就是一種你不分我,我不分你的一種心情交流型態。
有時,說不定還會自以為比生自己的老爸、老媽還要來得親蜜呢!

 

我說的好朋友大概刮分為兩大類,一種呢,是心靈上的朋友,會分擔你的心事,會真正的關心你的那一種。
而另一種呢,只是形式上的好朋友,會跟你哈啦,開開心心在一起,但跟你在心靈上並不會有交流的那一種。
簡單來說,最多只能算是點頭之交吧!遇到麻煩鳥獸散而已。

也就是這樣,聊著聊著我跟她就慢慢的變成了好朋友。
但,只是一種形式上的好朋友。
因為我還是不知道在她的笑容下的心底,藏的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

 

日子一天一天過了,我才漸漸發覺,我已經陷入了一種無法自拔的感覺裡。
每天都需要她的一句話或一個微笑,來維持我一天的心情。
我中毒了嗎?我不知道!
喜歡上她了嗎?不知道!
但卻是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覺。

 


﹡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